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牛仔很忙·牛仔很萌

于是考完三级鸟。
于是,选择题大神请保佑我顺利通过吧o(>_<)o~~!!!

最近两头超~~~~级冷,中午暖暖的。于是还是么衣服穿呀TAT(喂你有必要老说灭
于是还是没钱呀TAT~~(嘛,看在这是你永恒的主题上面……-_-+ 天上请掉钱吧><~~ 实际点的话,天上请掉商演下来吧><~~

于是要继续加油~还有很多事情要做呀~(喂你不要装元气LOLI好伐!

于是最近在萌杰伦儿~萌了他的歌六七年,今年才发现人也挺萌呀=w=~~ 新专籍很赞~青花瓷就不必说啦,词曲都美好到没话说~ 牛仔很忙阳光宅男甜甜的真是惊讶又惊喜~ 彩虹蒲公英的约定还是一贯的感动~ 至于无双已经被我拿去剪MV了=w=~ 而且杰伦儿的唱功上的确是有进步哟~ 总觉得脸啊也比以前粉嫩了呢=v=(喂你…… 整个都萌起来了~~ (你这段很废诶一 一

想想看,萌的东西真的还蛮多。萌完这个有那个,爬墙又爬回来又爬别的墙。到底应该说是啊呀生活那个真美好啊,还是你个没节操的,或者是从平凡的生活中发现萌点才是王道啊哈哈哈,亦或是你们这些声色过度的靡靡之人啊!
不管怎么说,总好过什么萌点都没有天空是苍白的人形是洋芋的好吧~(啥

不过有时候真的是不是太贪心了?做了这个又想做那个。时间永远都是那么多,真的可以什么都做什么都做得完什么都做得好么?啊哈哈哈今天天气真好呀~

于是发现,有些人总是喜欢亲力亲为呢。到底是因为太强大而不放心放手还是太贪心什么都想经历或是太独裁非得把每样东西都贴上自己的标签才安心呢?或许,以上皆是吧……
你说,这样的人生是充实还是累身又累神呢?

最后是说,我被菌包围啦>x< 喉咙痛ING 困啊困。吃了药,希望不要变严重呀><~

最后最后,偶会把小潘拾掇好的><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comment

No title

姐妹,没事,我已经萌的风中凌乱鸟~~
laraku,leslie,Inzaghi,depp叔,都是中心中的重心。
另外还有明哥,J家n只……偶然穿越下回头腐腐中国古装……
最近受粉红XQ影响萌了下杰伦同学和他最好的朋友~~所以。。。。。。耸肩~握手~~~

No title

亲爱的好好休息~~~身体第一啊~~~~
话说找个时间大家去上街买衣服吧TAT

No title

TO妖妖:噗!于是我也在刷粉红XQ的那帖子诶OTZ 偶们同步了 抱个><

TO亲爱的:我也想买衣服但是么钱了呀TAT (话说偶们都只一起去买过布没买过衣服的呀真口--||||||||||||

No title

某T你说的XQ该不会是J家那啥吧。。。
我对周某人这个人ZENZEN无感了现在
当初喜欢他喜欢得S去活来的,谁说他丑都要ANTI
不管怎么说,青花瓷和彩虹我DJ

No title

好吧,我其实不会用FC的BO,果然我只是1级应试水平,hohovho

其实我就是来踩着玩的,被发现了吗?
Secret

プロフィール

berry

Author:berry

like ac, music & voice very much.
like reading & writing sth.
like summer but ...
like someone and ...

最近の記事

最近のコメント

最近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月別アーカイブ

カテゴリー

FC2カウンター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

全記事(数)表示

全タイトルを表示

ブログ内検索

RSSフィード

リンク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