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2008

传说中的2008年到来了。
在没有什么特别感觉的时候,回想一下是在看综艺节目。还跟宿舍的人说啊这样迎来新年真的好么。嘛,还有一个在洗澡的,随便啦。
于是对节日真的无感了。之前圣诞节的时候就是,完全没有特别的感觉。还几度忘记。亏老爸都还有打电话过来……明明这人去年都还非常在意这个节日的。
究竟是什么原因呢,居然连新年都无感了……
恩,不管怎样,2008年的第一天是在赚钱的话,希望是个好兆头吧。希望新的一年里,RP高涨~
总结的话,基本上是懒得写了。在这一年里的确是发生了许多事情。有好的有坏的,有夙愿达成也有幻影破灭,有惊喜也有惊吓。
于是还是要感谢陪伴我,包容我,帮助我的朋友们~~~~没有你们就没有那些精彩~~~
不管怎么样都是一个开始吧——虽然现在觉得究竟为啥要以年作为时间段——希望自己能够克服掉一些东西,能够有所长进。
好吧,虽然说是无感,但还是老老实实来更新了说明还是在乎的吧。(笑
祝新年快乐。
好运气。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comment

No title

年纪越大,对过年越来越没有兴奋感了。。。
ma~新年快乐啦~~~

No title

亲爱的新年快乐~~=3=
换新模版了呀~~~好有爱!
Secret

プロフィール

berry

Author:berry

like ac, music & voice very much.
like reading & writing sth.
like summer but ...
like someone and ...

最近の記事

最近のコメント

最近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月別アーカイブ

カテゴリー

FC2カウンター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

全記事(数)表示

全タイトルを表示

ブログ内検索

RSSフィード

リンク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