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牛年大吉

虽然已经初五了,不过还是在过年嘛,祝大家牛年大吉哟XD~~

总觉得十二生肖里,牛年跟大吉两个字最搭呢~所以本命年的人们记得穿红内裤哟XD(喂这哪里来的所以啊

那么就来说说春晚吧~
今年的春晚真是河蟹而欢乐啊~!由于之前没有看新闻,本草纲目+辣妹子的MIX惊到我了><真不愧是河蟹的08年啊!虾米都有可能发生!一切皆有可能李宁!(喂 周董乃的酱油打得好萌><
是说今年的舞台怎么看怎么高科技啊嗷嗷><看着就觉得C家人掌握这些技术了,感动得流泪嗷。另外,今年的舞美虽然太眩目抢戏了,不过过年不就图一闹腾么XD
语言类,还是觉得没啥大彩,不过没往年冷啊。往年真的有些段子很难笑啊,今年普遍还过得去。好吧,我要说,姜昆那句“是不是人都能出书”太赞了= =+++
吉祥三保很萌很河蟹XD 潜艇兵很萌很感人T T
EASON又大合唱了OTZ
刘谦大红了。我姐也许很高兴吧= =|||
小沈阳……我就不提小沈阳(喂
纵贯线……我是听你们的歌长大的啊TAT(被打 好吧,老男人们真是萌翻了TAT 连白岩松都不淡定的说“精品中年老男人”了,你让张震岳情何以堪啊XDD
至于所谓的真唱,唱LIVE不是理所应当的么= =(误

于是说在家大吃大喝养膘中。家里的床太美好了TAT让俺长睡不复醒吧TAT(误

又是说,俺的手机抽了回短信不能中OTZ 民那请见谅|||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comment

No title

我看魔术之后就从电视机面前彻底消失了
刘谦长得有点像林俊杰(你姐是他的粉?)

今天的舞美好棒><无对比无真相啊~~

牛年吉祥!~

No title

亲爱的新年快乐=V=
版面很可爱~今年春晚蛮萌的XDDD
话说乃更BLOG的频率和我有得比了啊|||

No title

TO两:林俊杰……是说至今我听到他像某某某的说法已经不下10种了= =||| 所以他其实是拐到千面人么(误
呃,我姐看他的魔术看了很多年了…… 我怎么觉得他逆生长了|||

TO亲爱的:我哪里能跟你比=3=~~~(喂
Secret

プロフィール

berry

Author:berry

like ac, music & voice very much.
like reading & writing sth.
like summer but ...
like someone and ...

最近の記事

最近のコメント

最近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月別アーカイブ

カテゴリー

FC2カウンター

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

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

全記事(数)表示

全タイトルを表示

ブログ内検索

RSSフィード

リンク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